close

雖然直播本月暫停一個月,但PO圖卻會一直出現哦!

這張作品是之前直播的作品,畫好後突然看到劉真小姐離世的消息,今年真的是大家過的最傷心難過的一年,所以我想就用這幅作品紀念一下這位愛跳舞的美麗女孩吧!


作品題:起舞

只屬於我的高光時刻,

此刻的我不屬於誰,

也不是誰的誰,

我就是我,

旋轉丶停止一切由我。


我記得劉真小姐曾說過一句話:男孩,你們永遠不會知道你們的女孩有多喜歡跳舞。

是呀!記得我小時到長大的學舞時光中最常聽到的都是對女孩跳舞的貶抑之詞,覺得女孩在人前跳舞就是為了吸引異性的目光,於是從那之後我只在只有自己的空間跳舞,因為我是真心喜歡跳舞帶給我的快樂,我喜歡自己跳舞時的樣子,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


祝福每位愛跳舞的女孩,永遠開心跳舞。


#劉真

#愛跳舞的美麗女孩

#我也愛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