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放上很久沒有出現過的透明水彩作品。


話說當年本喵師資課程時設定的虛擬教案就是透明水彩這個媒材,真的好多年了,本喵都沒有把它們拿出來用,因為⋯⋯所以⋯⋯不重要⋯⋯沒有畫就是沒有畫,說什麼都是藉口,不過再來希望能開課吧!

透明水彩是本喵小時候就挺上手的媒材,未來也很想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來上本喵的水彩課囉!


作品主題:彩虹森林

麻煩你帶我一程好嗎?

我要去的地方不遠,只是路上阻礙太多,只是太難走到,可以麻煩你送送我,謝謝你!


最近在畫透明水彩時,突然想到我的小學四年級老師,她說我畫畫真的很爛,很難看,沒有看過比我手更笨拙的學生了⋯⋯(((這個人為什麼教育部可以予許她當老師,我也是⋯⋯醉了)))我心裡默默OS我才不笨,只是我爸媽沒拿東西送妳,也沒送我去妳那上課後輔導吧!然後下課我抱著我的水彩盒回家,我在自己的房間看著水彩盒,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別理那些人,他們不懂畫畫,我們一起玩,不用理那些人",再後來⋯⋯大家覺得我畫的好嗎?嗯⋯⋯截至高中畢業為止,我的美術成績一直在85-95之間,事實證明那位老師您真不適合教美術,更不適合當老師。


現在身為繪畫引導者的我,要鼓勵所有的人,不要在意別人對你作品的評語,最重要的是"你在畫畫時快樂嗎?"

我非常快樂,如果可以我希望畫到生命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