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Hsueh Wen邀請參加支援女性藝術家、連續五天隨文發佈一張作品照片的活動,並邀請另一位女性藝術家延續作品分享。


第五天

我的作品主題:天使的预告

親愛的的王,你在等我嗎?

我是來報給你喜樂的,

錦衣華服都不能帶來內心的富足,

你需要的是能給你打從內心散發出來的微笑。

讓我告訴你那個未來在等你。


這是我2015年的作品,那時候的我內心真的很痛苦,眼前的工作看不見未來,而未來就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在別人眼中我的工作看起來似乎很穩定,穩定的收入,看似美好的工作環境,而我自己心裡卻非常清楚,這不可能長久,而那時剛學畫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未來能不能靠畫畫賺錢,還好堅持下來了,而且現在的我很確定這是我要的未來。


今天是我PO文活動的最後一天,看完我的作品後,明天可以延伸至#嗨。彼得【?】,敬請期待她的作品

謝謝彼得願意接下一棒。


#畫不停的草頭薛 我完成任務了

#嗨。彼得 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