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Hsueh Wen邀請參加支援女性藝術家、連續五天隨文發佈一張作品照片的活動,並邀請另一位女性藝術家延續作品分享。


第四天

我的作品主題:甜蜜的家

就一間房子就好,

小小的願望,

希望能和你一起生活就很好。


年輕時家人總用誰誰誰又買了一間房子來明裡暗裡說我太愛亂花錢,這輩子都買不了房子,其實那時候的我只覺得我連呼吸都嫌多了,買什麼房子,太麻煩了,但自從有了死也要好好守護的東西以後,我才真的開始認真想要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我總覺得父母有時候總把重點放錯地方,如果你的孩子連呼吸都嫌麻煩了,他還要什麼房子、學歷,所以人活著買不買房子不是重點,而是為什麼而活才是重點,如果人生有目標、有努力的方向、有一定要好好活著的原因,那麼再辛苦都不會覺得苦,人不需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要的是目標,有了努力的目標自然其他的東西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去做規劃和取捨了。


我的PO文已到第四天了,請問有朋友自己報名來接?

如果沒有我就“幫你“決定了哦!

女孩兒們,歡迎大家來挑戰自己一下!

必須說這真的是讓自己進步的一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