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多年來一直固定看波隆那展的老粉,我必須說這次的作品雖然沒有那種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作品,但每幅作品卻又整齊的在一定的水準上,真的是一個令人值得一直關注的展,以下是我本人蠻喜歡的作品,推薦大家去看⋯⋯嗯⋯⋯不放作者名字是為了要讓大家去現場找他們哦🤫🤫🤫

伊朗一巴赫拉姆和七座宮殿
作品很細膩,故事也很有趣。

哥倫比亞一洛雷娜·拉米瑞茲:越過群山
故事很勵志,果然強者從不抱怨環境(誤😅)

中國一不一樣的1
故事很可愛,和印象中以前中國得獎的作品很不一樣。

台灣一森林裡倒下了一棵樹
故事很有她本人過去的感覺⋯⋯師出同門所以⋯⋯

韓國一森林裡的內在小孩
故事有些灰,希望作者在得獎後心理的情形能完全好起來。

香港一沉睡的彩虹
相當有畫面的故事,感覺像你我每次溜寵物會想像得到的故事。

日本一淘氣小老鼠的生活
會令人會心一笑的故事。

日本一橡樹太太
是我印象中對日本人的印象。

台灣一從來烏鴉洞起飛
歷史的傷痛,用畫呈現很有感。

西班牙金歷史的噪音
酷 Cool,至於為什麼是酷,去現場看定會和我一樣有同感的。

西班牙一奇蹟之書
一樣,酷 Cool,至於為什麼是酷,去現場看定會和我一樣有同感的。

今年看展還是和以往一樣,覺得現場佈置很可愛很棒,看地上這個我超級想玩的🥰

但今年的缺點就是,有家長放任自己的小孩在展場跑酷,而且今年的工作人員不像以往會去制止,完全放任那些小孩大吼大叫,在地上躺著不起來,讓人很無語。

#波隆那插畫展 #波隆那世界插畫大展 #插畫 #bologna #illustration #翡冷翠文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家貓 的頭像
    家貓

    Jiamao Illustration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