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花園

漫天飛舞的花海是臨別的禮物,

我明白你們的心意,

也知道你們的擔心,

我會好好的,

好好的收藏好這一切,

就像對待我手中這朵花兒一樣。


一段時間沒有直播,沒有PO文,因為我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整理好生活,整理好自己,生命還在繼續,我需要的只是休息一下而已。

用這幅我一直很喜歡的作品來照亮自己的心,希望也照亮你們的生活。


你好,美好的八月,我們一起好好的。


#彩色墨水

#彩色墨水慢慢畫

#家貓的慢星球

#JiamaoIllustration

#jiamaoillustration

#藝術家的生活日常ArtistsDailyLife

#藝術家的生活日常

#ArtistsDailyLife

#JiamaoYitangDail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