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19

終於趕在今天過完前畫完上週的麥克筆直播作品了,大家今天都過得好嗎?

雖然今天我們台灣被一堆自私的人搞到COVID-19確疹病例到達三位數,但大家還是要好好在家不要到處亂跑,不要也變成自私的人哦!

上週直播的作品主題是:桐花

大家!大家!

今年沒有人要來看我們了⋯⋯

因為人們都在生病,

我們現在可以收工回家不用在等他們了,

雖然還是有點 想念他們的餅乾屑,

但更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健康。


以前上班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同事每年都會在這個季節帶上他的家人一起出遊賞桐花,那時的我十分羨慕,我心裡總想總有一天我也要去賞桐花,終於現在我的時間可以不用再加班,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未來桐花每年還是會開不用急著現在出門給台灣醫療體系添亂。

還有身為一位肺受過傷的病人,本貓在此一定要給大家科普一下,你的肺是全身唯一一個沒有人工可以替代,也沒辦法移植的器官,而且它受傷以後就不會好了,你會變得很容易累,很容易喘,還很容易生病,一旦生病會很容易變得非常嚴重,病也很不容易好,如果這樣你們還覺得無所謂,那麻煩出國了就不要再回台灣來直到疫情結束好嗎?因為你不在乎你的肺,但你怎麽確定你的家人、朋友及和你擦肩而過的路人們,他們也不在乎他們的肺呢,是不是!

還是勸大家不要這麼自私,好好在家看看書、追追劇、學點廚藝,給自己弄多些好吃好喝的,再不然也可以來看本貓的直插,本週直播可是萬眾期待的水性蠟筆,也可以來報名參加本貓的彩色墨水直播課程,給自己更多的優雅及寧靜。

祝大家小週末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