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月的倒數第4天,大家這個月過得好嗎?

中秋節的月餅、文旦、烤肉有沒有把你們的身材襯的更豐腴了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新的作品


主題:自畫像

捲捲頭髮

圓眼睛

我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失意時為自己加油

開心時為自己加油

任何人都會離你而去

只有自己不會離開自己


媒材:壓克力顏料+3D壓克力顏料+仿麻畫布


其實一直以來本喵都特別少壓克力作品,因為它真的乾的速度太快了,對動作慢的人來說實在太不友善了,可是偶爾還是會想去挑戰看看,哪天也許就能趕上它乾的速度也說不定,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啦⋯⋯

自畫像這個主題本貓其實算是常拿來當作練習繪畫的主題,因為每次畫完都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像也就沒有分享過,其實本貓從小就是很喜歡觀察自己,不太看別人的人,總覺得別人怎樣和我有什麼關係,但就算這樣其實還是很不了解自己,有很多恐懼的瞬間才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沒有自己想像的堅強。


10月就要到了,也就代表今年也接近尾聲了,大家年初的年度計劃完成的如何了呢,希望大家都已完成70%以上了,如果還沒可要加緊腳步了,今年算是本貓最難熬的一年,一切變化雖然有預期到,但在真實面對時還是有著許多的恐懼及不知所措,希望來年都能越來越好。


祝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週末,請大家繼續關注我,我會一直分享更多我的作品及有關藝術的小知識!


我的IG:no.73_jia_mao

我的部落格:No.73 Jia mao 家貓行星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