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倒數第二天,大家這個月過得如何啦?

今天還是有美美的作品和大家分享喔!


今日美圖主題:我的牙牙呀!

人家說牙痛不是病,

但痛的掉了一地牙的我失去的不止是牙,

還有往日的氣勢和威風,

我要我的牙牙啦⋯⋯


媒材:水性蠟筆+GESSO(石膏打底劑)


一年很明顯又到下一半了,以前這個時候都會有種如臨大敵的緊張感,今年因為離開了那個工作心情也明顯放鬆了,以前生活緊張常常牙齦腫痛,現在真的是慢慢什麼不舒服都好了許多,就連近視度數也在離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從右眼575度一路降到500度,人生呀!也許放慢腳步你會發現得到的比你想要的多,希望大家都能生活的更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祝大家週末愉快,新的一個月大家要繼續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充實美好!


也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及分享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